观观

关于我

仁者见仁、智者见智、yin者见yin

城外五里的小破庙,寂静无人,只余一轮月色孤独的洒在四周。突然一道影子投射出来,窜入了破庙之中,暗夜之中压根儿瞧不清模样,直到他点燃半截残烛,映照出一张英俊中带着狡狯的脸,才知这人居然是应一诺!也不知道他半夜三更鬼鬼祟祟来这里做什么!

应一诺似乎在等人,等了半晌不见有人来,很不耐烦的焦急的在庙中来回踱步。他也不怕有人发现,只因这小庙够荒凉够偏僻,夜也足够深沉!

蓦然烛光一暗,满室生风,一人倏地出现在庙中,身法迅捷无声无息。应一诺没有一丝惊异之色——这正是他要等的人!

来人带着一幅虎形面具,身材中等,看不出年龄。到底是何许人也,应一诺只知道他是敝日教的首脑人物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,但真实姓名与面容无从知晓,教中人都称他为小公子。

小公子沉沉的开口道:“说吧,百里惊雷到底怎么样了!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他的死讯传出!”

“我们还没找到他的尸体,不过请小公子放心,百里惊雷身中黑玉金香,绝对活不了多久!”

“黑玉金香?传说中唐门的镇派之毒?”

“是的,黑玉金香据传天下只有两瓶,我以数万金银才求得其中一滴。”

“一滴?”

“天下至阴至毒之物,一滴足够杀死一头牛,况且他在中此毒之前已受严重的内伤,定死无疑!”

“此毒真的没有解药?”

“绝对没有!”

“好,很好!本公子一定会禀告教主,协助你早日登上掩月城城主之位。”

“谢谢小公子……还有一事……”

“什么事?”

应一诺顿了顿道:“据闻小公子神通广大,不知可有令人忘掉故人,或者说回心转意的方法?”

小公子不假思索的应声回道:“有,杀了故人,但永远不要让那人知道!”


评论
© 观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